雨家雪不是幸运E

在糖分制造工厂努力加班加点

【论坛体】八一八神秘J先生到底是谁 02

好萌qwq等了好久终于更新了

君蘊無:

看到上一篇有朋友留言说景琰不知道就是他


我想说....其实他是知道的....23333333


这里有点私设就是靖苏已经在一起了,但是景琰还不知道小苏即小殊...【对于一个方言不分卷舌音的人来说真的好绕......】


————————分割线——————————


#83


然并卵….我们神马新信息都没有……


 


#84


慢慢来嘛!总会有目击者还有知情人士来爆料的╮(╯▽╰)╭


 


#85 JS粉头


(⊙_⊙?)突然想到我好像又说错话了……


 


#86 南境女将军


哪句?


 


#87送钱来琅琊


哈哈哈——我猜是青梅竹马吧


 


#88 南境女将军


……蒙大哥[/wave]


 


#89离离原上草


[/wave]


 


#90真是太平


[/wave]


 


#91神兽就是我


蒙大哥,你要我说你什么好…..


 


#92两姓榜眼


酥胸的青梅竹马?O__O”…


 


#93就爱用浴巾


好好奇!到底是谁呢!


 


#94水牛爱喝水


青梅竹马…..?


 


#95


难道楼上boss吃醋了?


 


#96水牛爱喝水


-_-!


 


#97水牛爱喝水


突然想到一些事情…….


 


#98 JS粉头


啊哈哈哈哈~~我瞎说呢(⊙_⊙)


 


#99后院摘梅花


无聊!


 


#100 送钱来琅琊


无聊吗?哥哥陪你玩~


 


#101后院摘梅花


不要!


 


#102


晨少爷又调戏小飞流-_-#


 


#103


没眼看……


 


#104


别欺负我家小飞流!!


 


#105送钱来琅琊


他命都是本少爷救得,怎么就调戏不得了?╮(╯▽╰)╭


 


#106


…..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107


您这是想让他以身相许呢?……


 


#108


噗!ls是想把小飞流往火坑儿里送?


 


#109 送钱来琅琊


楼上怎么说话呢?!


 


#110后院摘梅花


哼!无聊!


 


#111


你们这群人忒过分了,这么欺负wuli飞流+_+


 


#112


楼上,啥时候是你的了?别YY好吗?


 


#113


还能愉快的交谈吗?[/wave]


#114


妈呀!都三天了!!居然没有一个人出来爆料!当事人也不见了!


 


#115天下第一助攻


当事人这几天相思成灾,哪还有心情上网


 


#116


又来一位知情者!!!好耶!!


 


#117


相思成灾????何解??


 


#118天下第一助攻


就是另一半去出差了呗


 


#119


哇!好想看看酥胸相思到夜不能寐的样子#^_^#


 


#120离离原上草


让楼上失望了,我们公子睡得挺好的^_^


 


#121真是太平


每天睡前都有晚安吻,当然睡得好


 


#122离离原上草


ls你拆我台是吗?


 


#123


晚安吻????


 


#124离离原上草


视频咯╮(╯▽╰)╭


 


#125


容许我来为大家解说,刚刚上面发生的那一幕就是为了不让别人拆台自己自觉爆料。欢迎收看。


 


#126 离离原上草


………@_@


 


#127真是太平


哈哈哈哈哈,2货


 


#128离离原上草


半斤八两[/鄙视]


 


#129 助攻天下第一


那个@天下第一助攻谁?!!抢我的号!搞得我颠倒了一下顺序….


 


#130天下第一助攻


你谁啊?还好意思说天下第一助攻?


 


#131助攻天下第一


五州……


 


#132天下第一助攻


⊙﹏⊙‖∣我知道了!!


 


#133天下第一助攻


亲人啊!!!


 


#134


Ls是什么鬼……


 


#135


我眼睛已经看的不太分明了….这两个名字….[/wave]


 


#136助攻天下第一


我也知道了!握手~~~


 


#137


然而我们什么也不知道-_-|||


 


#138


谁能给不明真相的群众一点提示??


 


#139天下第一助攻


自己慢慢猜吧233333333


 


#140助攻天下第一


先生这几日都忙的厉害,但就算白天再累,晚上还是坚持的苏公子视频


真是让我感动得忍不住来爆料T^T


 


#141


感动得忍不住来爆料-_-#…..神逻辑……不过我喜欢!


 


#142


有料就行,楼上你管别人什么逻辑#^_^#




#143


看这位助攻先生应该是J先生的秘书或者助手咯?


 


#144助攻天下第一


我是秘书^_^


 


#145


小秘……


 


#146


楼上别乱想…酥胸还在呢,J先生哪有那么大胆去找小秘╮(╯_╰)╭


 


#147助攻天下第一


-_-#网友们的想象力还真是丰富……


 


#148真是太平


我们公子也是每天按时等电话,等视频,特别是晚上那阵,手机不离身


 


#149


单身狗怎么活?!!


 


#150


我觉得我被秀了一脸恩爱!!我要报复社会!


 


#151


手机不离身….视频….晚安吻…..@_@


 


#152


这还隔着电话呢,不隔着电话不分分钟拉灯啊!


 


#153天下第一助攻


楼上真是好……..直接


 


#154两姓榜眼


我好像知道是谁了,可又觉得哪里不对…..


 


#155就爱用浴巾


景睿,你知道了?告诉我告诉我!![/兴奋]


 


#156两姓榜眼


呃,不确定,你等他们八吧…..


 


#157就爱用浴巾


T^T景睿…….你不爱我了吗?


 


#158两姓榜眼


⊙﹏⊙‖∣……


 


#159


。。。好直接


 


#160助攻天下第一


原来他们……( ⊙ o ⊙ )


 


#161


恭喜助攻先生你答对了![/smile]


 


#162


小浴巾,姐姐怀里抱抱!


 


#163就爱用浴巾


….我肯定比你大!!!::>_<::


 


#164两姓榜眼


浴巾,别闹….咱们私下说


 


#165就爱用浴巾


好嘞!我就知道你还是爱我的…..


 


#166


卧槽!没眼看!!



评论

热度(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