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家雪不是幸运E

在糖分制造工厂努力加班加点

只想安静地考个中忍【01】

新篇突入!中忍考试啦!

鸣佐两个人秀恩爱顺便考考试外加拯救问题队友的故事

原创女性角色有,不过完全跟感情线无关,负责被虐狗和被拯救

可能会巨雷,跪求各位见谅OJZ

——————————————————————————————

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会参加四战之后第一次中忍考试的事情在整个忍界掀起了轩然大波,无论哪一个人单独拎出来都是技压全场的存在,更不用说根据鸣人那“不离不弃”的豪言壮语,这两个人多半是会组队并肩作战。

除了“原来这两个人还是下忍”的惊诧、曾经被两人碾压或者无视过的一众中忍和上忍的黯然神伤之外,“这两个人来考中忍实在太不公平了吧?!”应该最能表达广大考生的心声,更有人提出了“不应该把晋升中忍人数当做在位火影的政绩”这样的言论。不过很快六代目火影就以“坚决不搞特殊”“就算是拯救世界的英雄也要按部就班的考试晋级”这样义正言辞的发言申明了木叶村秉公行事的立场,把一众的反对意见全部挡了回去。

虽然很多人表示这种行为纯属多此一举,但是木叶的高层们还是有自己的考量在内的。不仅仅是绝对优势的战斗力,强大的领导力和对形势有着全局掌控的头脑对于一个火影来说同样是不可或缺的。卡卡西想通过这个考试来对自己那个以火影为目标的得意门生旁敲侧击一下,为他以后接任七代目火影做好更万全的准备。当然这只是一方面的原因,另外一个方面,卡卡西也像鸣人和佐助同期的小伙伴们一样,希望通过这个考试消耗一些两个人一分开就作妖,在一起就往死里作妖的过剩精力。因此把这次的事件概括成木叶高层策划的“现充去死大作战”好像也没有什么问题。

不过俗话说万事开头难,那些考生们如果能够熟记这句话而且真正将“知己知彼”的战略思想进行熟练运用的话,完全可以把创世神之子联手参加中忍考试这个心腹大患扼杀在摇篮之中。毕竟根据规则,中忍考试需要三个人组队参加,那么这个小队的第三位成员在哪里呢?

就连鸣人和佐助自己都不知道。

曾经同期的好友们都已经成为了中忍或者是上忍,在考场上能够碰到的可能只是他们去担任了监考工作,而鸣人大人和佐助大人的超高人气好像也没有让组队的工作进行的顺利一些。因为四战之后的满目疮痍,整个忍界花了两年多的时间才逐渐缓过气来,重新开始进行中忍的选拔。此前两年一直没有什么中忍的晋升,导致一众下忍们都还跟自己的队友抱团取暖。尤其是现在已经临近报名截止的日期了,要找出一个合适的游离在队伍之外的下忍还真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

“啊……大家都趁我们不知道的时候偷偷考完了试,真的好过分啊我说。”难得鸣人面对自己最爱的一乐拉面也无精打采,只是不知道是谁在其他人不知道的时候学会了各种花式螺旋丸还开启了仙人模式九尾查克拉模式等等外挂,也不知道是谁的写轮眼一路升级直到轮回眼,连黑炎都可以拿来七十二变。

做人不要太双标啊鸣人同学。

“你最近都一直跟佐助黏在一起,难得跟我一起吃一次拉面,就不要这么垂头丧气了吧。”伊鲁卡看着宝贝学生刺猬一般的金发都要塌下来了,还是忍不住出言安慰,就看到鸣人下一秒又重新振作了起来。

“说得对!伊鲁卡老师请我的拉面可不能辜负的说!这点小问题还难不倒我鸣人大人的!”

什么啊,原来不能辜负的只有拉面而已吗?虽然这样想着,但是伊鲁卡看着鸣人吸溜吸溜吃着拉面的样子,还是忍不住发自内心的庆幸,不管经过了多少事情,鸣人内心的热情都永远不会消磨,真好啊。

“话说鸣人啊。”

“??”嘴里还塞满了拉面的鸣人只能瞪大了眼睛表示自己有在听。

“我说不定知道一个可以跟你们组队的人选哦。”

“真的吗!!!伊鲁卡老师你真的是我的大救星啊我说!!”鸣人已经激动地放下了心爱的拉面从座位上蹦了起来。

“是去年从忍者学校毕业的,成绩倒是非常优秀,就是……嗯……性格有点内向。”

“没关系的说!我最会跟性格内向的人打交道了!你看小佐助以前也那么内向……”

本来以为鸣人又要从那年的终结之谷开始炫耀一下他光辉的坚持不懈的“追求”事迹,但是没想到连他惯常的口癖都还没有说完就住了嘴端起了面碗。不到一分钟之后,黑发的忍者就掀开了拉面店的门帘,径直坐在了鸣人的身边。

“要一碗番茄拉面,以及刚才你说的话我都听到了,白痴吊车尾。”

传言中只在两个人之间生效的人形定位仪还是一如既往的精准,不过秀恩爱也是要按照基本法的,你们在单身的老师面前这样肆无忌惮真的好吗?伊鲁卡只能在心中默默地翻一个白眼。

 

第二天一早鸣人就拖着佐助来到了昨天跟伊鲁卡约好碰面的地方,惯例性地“你来我往”了一番之后就看到伊鲁卡带着一个小小的身影向他们走来。两个人赶紧端起了精英忍者的架子向老师问好,顺便打量起了伊鲁卡身边的女生。十三四岁的女生个头比他们要矮了不少,加上她一直低垂着头,两个人都只能看到她头顶的棕色发旋。

“啊,这就是我昨天跟鸣人说过的队友人选……”佐助只是像往常一样绷着好看的面瘫脸,鸣人面对好心的老师也不好当面提出什么质疑,于是在场的气氛由于四个人瞬间的相对无言而尴尬了起来。

伊鲁卡赶紧解释说:“哈哈哈她可是去年以第一名的成绩从学校毕业的学生呢,不管是理论知识还是实战方面都很优秀,就是性格内向了一点,对吧?”最后一句话是朝向低着头的女孩子说的,鸣人和佐助就看到那个发旋上下浮动了两下,大概是她在点头赞同。

“啊……那个,初次见面……”

“宇智波佐助。”

“什么啊我还没说完啊小佐助!啊哈哈不要介意的说,初次见面,我叫漩涡鸣人。”

“我……我叫萃香,初次见面,请多指教……”女孩总算是怯生生地开了口。两个人心中都如释重负——啊好在不是不会说话,还是能沟通的。

 

毕竟已经跟报名截止的时间非常接近了,加上鸣人和佐助对于自己的实力还是比较有自信的,只要萃香不做什么太过奇葩的事情导致整个队伍直接出局,在中忍考试中带上她完全不是什么问题。而且伊鲁卡老师也对她的能力进行了担保,于是三个人一起交上了中忍考试的报名表。

从报名处出来的时候时间还早,鸣人提议找个地方坐下来好好聊一聊,增进三个人彼此之间的了解——好吧只是他们和萃香之间的了解而已,最后走着走着还是走进了鸣人最喜欢的一乐拉面。

想到昨天自己在这里放下的“最擅长跟内向的人打交道了!”的豪言壮语,鸣人觉得这个打脸简直来的太快。面对一言不发只是小口小口吃着面的女孩子,鸣人完全无从开口,只好把求助的目光投向佐助,却收获了一个幸灾乐祸的眼神。

啊啊啊啊小佐助你太过分了的说!

自己揽下的事情自己解决。

你明明也同意了啊我说!

哼。

明白这个时候再跟恋人争论是完全没有用了的鸣人只好重新把目光转向旁边的女孩子,搜肠刮肚的寻找话题,最后开口问到:

“那个,你为什么也这么晚才报名呢?没有和之前的队友一起吗?”

萃香刚才静悄悄的动作这下完全停止了,鸣人心中瞬间闪过“糟糕”的大字,眼看她整个人瞬间就被阴沉的气氛笼罩了。

“是……是因为我自己的原因……总是不太会跟队友们相处,麻烦两位大人真是抱歉……”

“不……不会啦,你也帮了我们很大的忙的说!”

“真……真的吗?”一直低着头的女生抬起了头,两个人总算是看到了她的样貌,不算很出彩的五官,但是组合在一起还算得上清秀,这会儿眼睛里闪着光,完全不会让人讨厌。

“两位不嫌弃我真的是太好了!”

鸣人连忙制止了要从座位上站起来向他们鞠躬的女孩子,心里松了一口气。虽然开头不是很完美,好歹还是打开了话匣子,让三个人能够进行正常的交流了。

最后鸣人(单方面)尽兴地走出了拉面馆,和新队友约定了明天碰头训练的时间,就拉着佐助向家里走去,一边还说着“真是感谢伊鲁卡老师的说!改天请他吃拉面好了!”,留下女孩子留在原地暗自庆幸:比想象中还要轻松的多呢。


关于原创角色的名字:

我:啊啊啊O(≧口≦)O完全不会给女孩子起日文名字怎么办啊!

基友:你就随便找个生活中的东西,翻译成日文,再音译或者直译回来就好了,火影里都是这么干的

我:(看着基友那个西瓜上面插了一把菜刀的头像)那就叫西瓜好了【冷漠脸】

基友:……所以说我头上插得是佐助的草薙剑吗?

后来发现Suika直译怎么都不好所以直接用了音译……就得到了现在这个看上去玛丽苏到爆炸的名字。

我:早知道就设定成男生了可以直接叫瓜太郎啊!!!【什么鬼!】

基友:所以你为什么对瓜这么执着

我:因为她是个瓜娃……

起名废已经尽力了大家不要吐槽我QAQ


评论(38)

热度(33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