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家雪不是幸运E

在糖分制造工厂努力加班加点

脑洞囤积,六一快乐!

_(:з」∠)_囤几个脑洞证明自己还活着

宇智波N件套养女儿梗
最近魔卡少女樱再开,忍不住联想如果能给他们养一个萌王那样的活泼治愈系少女就好惹

跟随自来也修行的鸣人跟蛇窟助意外相见
可惜的是鸣人正在帮自来也赶稿…【
佐助:才多长时间没见你居然变成了这样的人
鸣人:不啊佐助你听我说我是被迫的?!我保证我写的时候心里只有你啊!
佐助:…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想上我?

衍生出色*情作家鸣x催稿编辑助【
鸣人:编辑大大我知道错了但是我真的没有灵感写不出来啊我说!
佐助(脱衣服):来做吧
鸣人:Σ(゚д゚lll)
情感天地咨询台:喜欢的人今天提出跟我上*床了但是貌似纯粹是因为工作!我要怎么办!他到底对我有没有意思啊!!

什么时候写出来……ˊ_>ˋ

关于手上的两个坑【…】
中忍考试和情侣任务搁置了巨久……真的很抱歉!【土下座】
理论上来说是不会坑的,毕竟大纲已经写好了,很喜欢这两个梗的我还能再抢救一下
只是因为lo主前段时间浪的太过头了导致上周不得不去做了个手术,之前的一段时间和未来的两三个月都被严格的要求卧床所以摸不到电脑OJZ
_(:з」∠)_等我爬起来一定会好好填坑的

大家一定要注意身体多运动!

以及六一快乐!MUA!

评论(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