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家雪不是幸运E

在糖分制造工厂努力加班加点

【裘光】今天线下赛的战队宣传你们看了吗

剑三paro,如果裘光去打大师赛会怎么样呢……

原剧太虐给自己产一点小甜饼,陵光无脑吹出没注意(´・ω・`) 

——————————————————————————————

1L 苍天弃我

一楼不给看

 

2L

我比黄图哥快!!!

 

3L

楼主为什么会被黄图哥盯上呢,你应该反思一下

 

4L 苍天弃我

黄图哥滚粗,楼主不反思!!!

不知道你们看了今天出的战队宣传的视频没有

反正楼主看到天璇的时候感觉心都碎了

尤其是看到陵光——

 

说好电子竞技都是肥宅呢?????????

这个世界人心薄凉,唯有这被子还有一点温度.jpg

 

5L 你是我的光

看了!!我陵老板美颜盛世!为陵老板疯狂打call!!!

 

6L

陵老板顶着那张脸说自己是肥宅,真的是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jpg

 

7L

陵光:我们仙女不需要良心

 

8L

楼主太天真

当别人自称肥宅的时候其实都是漂亮小哥哥小姐姐,只有你自称肥宅的时候是真·肥宅

诚信肥宅,从你做起

 

9L

我单方面宣布天璇战队已经通过获得了本届大师赛的冠军

大家散了吧,等着看他们怎么分奖金就好了

 

10L KK

哇只有我一个人很在意他们队里的那个顾十安吗,不是说陵光只跟他情缘玩吗,这个小顾同学还是个新人吧,上位很快哦

 

11L

我也对他很好奇啊23333

顾十安也很帅啊!虽然脸也有点圆圆的…………

 

12L

圆脸也是天璇的一部分,不爽不要看。

 

13L

前面说上位的语气不要太酸哦,怕别人看不出来是黑哦科科。

人家顾十安就算是新人,水平也是公认的好吧。从64强一路打到8强,顾十安上了那么多场,基本就没有失误过好吗

 

14L

= =啥时候这种赛事上的水平是通过有没有失误来看的了,出了重大失误你是怎么打上来的。

 

15L

但是不说别的,人家的天策真的凶,东都之狼人设不崩,一个破重围怼到对面妈都不认。

 

16L

????什么陵光居然去打大师赛了??

 

17L

????感情之前的比赛楼上您都没看吗??

 

18L

顾十安的苍云也贼6啊,盾护决斗时机掐的特别好,完全配合陵光的技能真空期,保奶技术一流

 

19L

保奶技术一流=保光技术一流

 

20L

Emmmm最近比较忙确实没关注大师赛

陵光不是说咸鱼很久了吗,当初还等了好久他重新开直播呢,结果……哎╮( ̄▽ ̄”)╭

 

21L

我正想说,居然还有人没看过当初陵老板的照片吗,结果想了想,真的过去好久了……感觉他自从开了95就彻底咸鱼

 

22L

陵老板也不算虚假肥宅啦,还是50%诚信的,因为他真的宅

游戏里面都很宅,每天上线就是挂在帮会领地里面挂机发呆,喊都喊不应的

不知道小祖宗心里在想什么_(:з)∠)_

 

23L

这样帮会都没有散也真是很厉害了

 

24L

因为小祖宗长得好看啊╮( ̄▽ ̄)╭ 我们乐意供着他当一个盆栽咯

 

25L

90年代的陵光:食我玉石俱焚啦

95年代的陵光:万花?什么万花?我不是盆栽吗?

 

26L

所以天璇居然真的组了个队伍还打进了八强,他们找到奶了?

 

2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戳天璇的痛处!

 

28L

没找到,所以陵老板自己切奶了【惨不忍睹.jpg

 

29L

讲真,开了95之后,我也觉得自己就是个盆栽,不怪陵老板ˊ_>ˋ

 

30L

给自己浇水.jpg

 

31L

新人求教,奶是个什么梗啊【小乖.jpg

 

32L

就以前陵光和他前情缘一直打的是明教花间的组合,然而一直只能打22

原因之一是因为这两个人太黏糊了,33队友肯定会被狗粮噎到窒息

原因之二大家都懂的,明教花间,谁奶谁知道,治疗专八考试。

所以他俩虽然很犀利但是一直没打过33排名。

 

33L 知情人士

不是前情缘

是帮主夫人哟【悄咪咪地笑了起来.jpg

 

34L

我看不懂楼上说了什么????

 

35L 苍天弃我

哇真的吗有实锤吗???悲愤欲绝的楼主突然被炸了出来

 

36L

是说的之前有人的爆料吗?说顾十安就是陵光的前情缘裘振?

 

37L  隔壁家的

是真的。

我一个基友就是陵光他们帮会的,据说已经举帮同庆好多天,只差没有广发喜帖大宴宾客了。

原话是“总算把我们帮主嫁出去,呸,总算给我们帮主娶到帮主夫人啦!!”

 

38L

当初裘振不是说出国A了吗?

说是连号都删了,怎么又回来了?

 

39L

想A掉剑三?不可能的【tan 90°.jpg

 

40L

想戒掉吸包?不可能的

一日吸包,终身想包。

 

41L 吸包协会副会长

天璇鱼塘保护协会会长顾十安友情提示大家:

科学安排,合理戒包。

戒不掉的除了他一律脑壳打飞。

 

42L

所以为啥他不叫原来的名字,非要换个ID??

 

43L

夫妻情趣,尔等单身狗不懂的【doge

 

44L

所以确认了就是裘振本人吗,如果是个美丽的误会就一点都不美丽了

 

45L

陵老板手下的吃瓜群众表示,已经确认过了。

其实这个马甲就跟假的一样,虽然顾同学刚来的时候,游戏账号、角色、QQ和YY全都不一样,但是…………

老哥您能先买个变声器再来精分吗!!

 

4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兄弟别是个傻的吧

 

47L

既然是陵老板和他情缘的组合,我还以为我能看到菜刀队呢【兴奋地搓手手

毕竟陵怼怼的称号不是浪得虚名

没想到陵老板居然自己切了奶

爱情的力量是多么伟大啊,唏嘘

 

48L

陵老板不仅切奶了而且他终于有力气骂人了

那天一进YY频道就听到他在咆哮

不过后来看到频道人多了起来就把帮主夫人拖到小黑屋里去了

出来之后就确认了顾小哥=裘振的事情

帮众:????

 

49L

相认的过程这么激♂烈啊

 

50L

难道不该是相逢一炮泯恩仇

 

51L

据说是陵老板一开始就听出来是他情缘了,结果人家非说不是

陵老板:你就是裘振!

顾小哥:我不是,我没有

后来陵老板伤心了,结果他又跑去说他就是裘振

陵老板:你TM是不是在逗我!!!

顾小哥:我不是,我没有

 

52L

还有这种操作?

 

53L

都说单身狗理解不能了【捂脸

 

54L

哦哟这边聊着天,那边天璇第一场都打完了

 

55L

魏老爷子的气纯还是一如既往的稳~

 

56L

魏老爷子的气纯稳不稳我不知道,但是他一下山河,陵光和裘振这两个平常疯狗一样在场上乱窜的都会乖乖回到圈里,比霸刀的小圈还管用

 

57L

仿佛被套了伊丽莎白圈的喵星人和汪星人

 

58L

233333背后一定有什么不为人知的故事

 

59L

魏老爷子是他俩现实的长辈吧

当年陵光还自己带战场的时候那个爷爷下山河的金桔,简直可以跟“爸!快转风车!!”一起名垂青史

 

60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原来还有这种故事,我总算知道这个梗是哪里来的了

 

61L

裘振都好久没上他的明教了啊,杀奶还是那么犀利

 

62L

魏老爷子的八卦和裘振的缴械还有陵光的各种打断锁足,对面奶妈都没脾气了

 

63L

进攻型奶花——陵光

 

64L

但是明教是真脆啊…………看着各种残血大加,残血笼花,最后那个还剩五百血的听风,可以说非常刺激了

 

65L

感觉陵光可能奶裘振奶的也有点崩溃吧23333但是谁让明教脆还容易被集火呢……

 

66L

裘振:说来你可能不信,但是我真的感觉我的明教被针对

 

67L

陵光:我的花间就是被针对!!!

 

68L

总不能放着这个奶妈杀手吧

 

69L

2333333刚说着他们第二局就要搞事情了,居然上了双苍云加奶歌

 

70L

啊?这一局对面不是双花间吗,我还以为能看到陵老板冲冠一怒上花间打内战呢

 

71L

奶歌??奶歌是谁??陵老板不是开了95就开始咸鱼了吗,啥时候练奶歌了?

 

72L

哦豁结果奶歌是公孙上的

 

73L

那还是比较稳的,毕竟公孙的奶歌也是打过排名的

 

74L

那么问题来了,还有一个苍云是谁上???

 

75L

已经确定了一个苍云是裘振,另外一个是谁?小楚同学吗

 

76L

不,我闻到了一点搞事的气息,经验告诉我陵老板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和裘振秀恩爱的机会的,马萨卡…………

 

77L

果然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真是神机妙算!!

 

78L

“陵光!!陵光上了苍云!!这难道是他们队伍隐藏的一手配置吗!!他们会搞什么样的事情呢!!”←解说已经需要吸氧了

 

79L

陵老板:奶尼玛!刀给我!刚谁打我情缘的把脑袋给我伸出来!!

裘振在旁边抱着盾:别别别,光哥,算了算了

 

8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既视感笑死我!

 

81L

79L的描述真的非常有精髓233333

 

82L 苍天弃我

虽然我跟76L英雄所见略同,但是没有想到光光小仙子真的开始搞事情了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83L

你的好友陵·怼天怼地·光已经上线

 

84L

卧槽陵光这个苍云玩的,真的凶!!传说中的推土机啊!对着对面的花间就是一顿爆锤

 

85L

真的……我好久没看到过这么凶的苍云了OJZ

 

86L

本来还在说裘振的苍云保光技术一流,现在看来两个人互保技能都非常一流啊,这边裘振盾墙盾壁都在CD,对面花间开了乱洒,结果被陵光秒决斗……卧槽这个手速,佩服佩服

 

87L

没人性啊简直,这不就是跟别人说:我们不仅要拆掉你的爆发集火,还要秀恩爱闪瞎你们的狗眼

 

88L

公孙:停手!是友军!!

 

89L

他俩配合也太好了点吧,对面花间开爆发的时候永远都有一个盾立or盾壁or决斗啥的技能等着他,完全没脾气了

 

90L

所以陵光啥时候练的苍云???

 

91L  天璇群众

为啥你们对陵老板的印象一直是柔弱娇花呢……因为之前裘振玩天策苍云,他也陪着练过啊

哦话说回来因为这个所以听到顾十安玩这俩职业的时候,帮众们都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滑稽.jpg

 

92L

其实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就裘振和陵光刚刚开始玩这个游戏的时候,是打过策藏配置的……不过那个时候还没有直播啥的,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

 

93L

策藏策藏,越gay越强

 

94L

社会你天璇,gay得一批,gay得一批

 

95L

他俩这个配合的程度,一看就知道是一起睡过的【笑哭

 

96L

不过我觉得与其说陵光是苍云玩的6,不如说是他花间玩的太6了,对面花间刚摆个起手的姿势他就知道是个什么套路

_(:з)∠)_好想看陵老板的花间啊

 

97L

陵光的花间活在ban选里

 

98L

居然拼伤害打赢了对面……太厉害了我的天璇……一整场一个失误都没有,对面花间一个爆发都没打出来

 

99L

陵光一把抓住了他旁边的裘振的手……真是没眼看啊没眼看!

还特地把耳机摘下来说悄悄话!

没眼看了

 

100L

天璇队赛高!!!恭喜天璇挺进胜者组!!!

期待陵老板带领我们一路拿下冠军!!!!

——————————————————————————————

一个普普通通的八强比赛

参照了线下赛的那把双苍云vs双花间

就喜欢狂暴的陵老板233333

评论(8)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