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家雪不是幸运E

在糖分制造工厂努力加班加点

[树洞]追了我六年的人告诉我,他这么做是因为“我们是朋友”

[树洞]追了我六年的人告诉我,他这么做是因为“我们是朋友”

 

RT

0# 妈的智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先哈为敬!

1#  233333

 

楼主不如加入我大fff团啊!

2#  心疼楼主

 

感觉lz的怨念已经要从屏幕中喷薄而出了

3#  心疼楼主+1

 

情商感人贤值成迷,lz到底是怎么喜欢上这种人的

4#  ==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lz的情商也很感人吗

5#  ==

 

5#

这位双眼皮姑娘你不是一个人

我觉得这个标题就很谜啊,既然都说了是在追你了,怎么最后变成了交朋友呢?lz你到底做了啥让一个这样对你执迷不悟六年的人都心灰意冷啊

6# 论箭头的方向性

 

交♂朋友

7# 嘿嘿嘿

 

ls你太污了!

8# 一看就是老司机

 

污污污污污污污污

9# 小火车开动啦

 

等下啊lz明明啥都还没有说你们怎么就自顾自的开起了车啊

10# 没时间解释了快上车

 

6#

其实我觉得lz可能只是个单方面的傲娇而已

表面上对“他”冷冷淡淡的其实内心高喊着“快上啊!!”

11#  = =

 

 

傲娇+1

而且可能其实人家并没有想追lz的意思,但是各种行为被lz在内心自动翻译成了“你是不是要追我”“哼既然你这么真心诚意我就给你一个机会吧”“什么啊我都给你机会了你为什么还不向我告白!”

12#  傲娇研习笔记

 

ls简直深谙傲娇之道

13# = =

 

这不就是教科书一般的傲娇吗

14# = =

 

但是这么一想这种人还挺可怕的哎……稍微对人家亲近一点就会被以为是在追她吗?

15# = =

 

也许人家真的就只是想跟lz交个朋友呢

16# = =

 

哇靠你们这么一说我都不知道要怎么跟朋友们相处了

17#  压灭罗

 

17#你太多虑了

要让别人误解还是有前提条件的

首先

18#  你要长得好看

 

……………………

19#  一击必杀

 

……………………

20#  心如刀割

 

18#

我们出来决斗!!!!!吃我一记手里剑!!!!!

21#  压灭罗

 

不得不感叹6#id的真知灼见

这个箭头的方向性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啊

22#  同学们来答题

 

什么高冷傲娇啊,你们把lz想的太好了吧

这分明就是女神吊着屌丝当备胎,现在屌丝不追着她跑了心理就不平衡了反过来倒打人家一耙呗

23#  呵呵

本来想说ls说的好像不无道理

但是这个语气……实在让我说不出口

24# = =

 

23#

语气不要太酸哦,是看到别人有人追嫉妒了吗

25# = =

 

我自己有对象

单纯看不惯这种人而已,作天作地还说别人不好

26#  呵呵

 

说到底还是不服气别人有人追嘛╮( ̄▽ ̄”)╭

27# = =

 

ls看不懂别人说话吗

顺说渣贱一生黑,出帖

28#  呵呵

 

哎呀大家不要掐架嘛

不过我觉得23#可能有些偏颇了吧

出现这种情况也不一定是lz渣吧

说不定是“他”渣哎,撩而不娶什么的

29#  最讨厌了

 

ls说的没错!!!!!!

就像我们村的鸣人大人!!!每天笑的辣么帅气辣么阳光!!!被他撩的不要不要的!!结果他还是不娶我!!!撩而不娶什么的最讨厌了!!!!!!

30# ( >﹏<。)~

 

ls这个不能怪人家,是你想太多【

31# = =

 

本来想跟30#认个亲,结果发现你居然妄图跟我抢鸣人大人!拔刀吧!

32#  鸣人大人是我的

 

…………你们真的想多了喂

33# = =

 

毕竟漩涡鸣人哎……不少少女都想着要给他生猴子吧,不对,生狐狸

34# = =

 

你们好歹都在木叶,近水楼台先得月啊!

偏远地区的小村人民哭晕在厕所

35#  我也想被鸣人撩

 

趁你们都在抢鸣人大人的时候我就偷偷抱走佐助大人好了w

36#  嘿嘿嘿

 

ls你…………走好

37#  = =

 

36#用绳命为我们诠释了什么叫做闷声作大死

38# = =

 

偏远小忍村+1

求讲解为啥不能抱走佐助大人

之前四战在战场上远远看到他俩……被帅了一脸

我也想抱走佐助大人啊……

39# = =

 

如果你妄图对宇智波图谋不轨的话

就可以收获万花筒写轮眼+花式螺旋丸的大礼包哦~

40#  开门快递到了

 

…………可怕

41#  NS万岁

 

不对啊

为啥我就去喝了口水,这个楼的走向就从“傲娇单恋少女”变成了“女神渣屌丝”再变到“男主渣妹子”最后变成了花痴向啊?

变化太快

42# = =

 

而且lz就说了一句话就再也不见了

43# = =

 

我们就根据这一句话开了无数脑洞是吗【

44# = =

 

可能是因为四战之后的和平日子,让大家都闲起来了

只好在网上开脑洞放飞自我了

45# = =

 

说到这里表白一下六代目火影大人啊

神秘帅气什么的就不说了,最重要的是他给我们带来了!网线啊!

46#  人民的好火影

 

岩隐村表示感谢六代目火影+1

47# = =

 

云隐村表示感谢大蛇丸先生……

48# = =

 

呃……ls你……好吧木叶村勉强表示感谢一下大蛇丸先生吧

49# = =

 

咳咳,关于大蛇丸先生的话题大家还是另外开个楼再议吧,可能会比较xfxy,不适合我们这个楼里粉红粉红的love love 气息啊

50# = =

 

ls等等,并没有粉色的love love气息好吗

lz完全消失不见了哎

51# = =

 

你们看看,把人家lz这样羞涩的少女都吓跑了

52# = =

 

别啊,lz快回来啊,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嘛

53# = =

 

…………我是男人

54#  妈的智障

 

?!?!?!?!

55#  惊天霹雳

 

我看到了什么?!?!?!

56#  Σ( °△°|||)

 

lz不出现则已,一出现就一鸣惊人啊……

57# = =

 

这么重要的信息怎么这么晚才说啊!

58#  差评

 

为啥上面的这么激动……

是男的怎么了,从言情到耽美而已啊

但是故事剧情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吧

只是变成了“高冷傲娇少年”“男神渣屌丝”和“男主渣汉子”啊

59#  都是套路

 

这么一说我觉得1号可能性比较大

不过是因为对方是个真·直男,并没有接收到lz的恋爱脑电波,这个不能怪人家了

60# = =

 

3号不服啊,说不定人家就是个渣男呢

明明是直男,也明白lz 的心思,但是撩而不娶不说,还可能反过来利用lz对他的喜欢啊

直男欺骗基佬感情的剧情也不是没见过

61# = =

 

可是人家并没有追到lz吧,利用感情的前提条件都没有成立

62# = =

 

怎么感觉lz迅速被定位成了苦情基佬呢

63#  虐恋情深

 

这么说我们可以排除二号选项啦?

但是lz的爆料也太少啦!不够做题啊!

64#  还要更多

 

ls的ID让我想歪了……出贴面壁5s先

65#  我很纯洁

 

你们想太多了

不是追求的意思

我之前有段时间因为一些原因离开的村子。现在也因为任务大部分时间不在村子里

但是不管去哪里他都会追在我后面说要带我回去

不管拒绝多少次都没有用

因为朋友就可以做到这种程度吗,我觉得这种行为很无谓

66#  妈的智障

 

………………刚刚说完排除二号选项,lz就来打了我的脸

67#  还要更多

 

我们做题的方向一开始就错了啊……

68# = =

 

我觉得lz这样的论调挺让人火大的

不管怎么说那个人都是真心实意地很在乎你吧,什么叫这种行为很无谓啊,哪里来的优越感让你这么随便否定别人的心意啊

69#  反弹楼主id

 

排ls

70# = =

 

排lss

71# = =

 

69#消消气

以及反弹什么的233333333

70# 69萌哭

 

69#消消气+1

我是觉得lz没有说明白啦

这么做肯定有原因的吧

71# = =

 

别人的心意就一定要接受?

好心办坏事又不是没有

多大脸

72# = =

 

大家都冷静下别掐架……

73# = =

 

说起来O人大人不是追着O助大人好多年呢……

大家不都还挺喜闻乐见的吗

74# NS王道

 

ls你打的码好随意……

75#  小心水表

 

原来NS已经变成了大家普遍认证的cp了吗

这个世界还能不能好了

76#  全世界唯一的直男

 

76#

你早就暴露了

77# = =

 

感觉lz不是那么简单粗暴又无理取闹的人啊

从标题来看明明还是很在乎那个人的吧XD

78#  果然还是傲娇

 

以前的事情姑且不说

现在是因为这样做对大家都好

79#  妈的智障

 

啊……

80#  你好我好大家好

 

其实lz还是……挺温柔的啊……

81# = =

 

跟开始高冷傲娇的lz感觉完全不一样了啊2333333

但是lz偶尔也考虑一下那个人的心情吧?

82# = =

 

对大家都好♂

感觉lz还是很喜欢那个人的啊!

但是由于性别的阻碍!不能够长相厮守!

只能远走天涯来淡忘相思!

“这样对我们都好”

83#  情深深雨蒙蒙

 

ls是奇怪的电视剧和小说看太多了吧喂!!!

快醒醒不要闹了!

84#  性别不同怎么谈恋爱

 

所以又回到了1号选项?

怎么这么反复啊!这题还做不做了!

85#  ==

 

此题已超纲,我放弃

86# = =

 

要是中忍考试考这种题目……我估计我一辈子也就当个下忍了

87# = =

 

不对吧忍者不负责解决感情和家庭纠纷的吧喂!

88#  果然太和平了

 

哎我怎么觉得这个故事即视感这么强……等我去召唤几个可能的知情者来

89#  送你一朵发

 

只有我一个人哭着蹲在坑底表示

lz你爆的料根本不够吃啊!!!!

那个人到底是个怎么样人啊他是怎么追着你不放的啊都没有说清楚啊TAT

90#  还要更多


评论(14)

热度(1452)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