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家雪不是幸运E

在糖分制造工厂努力加班加点

[树洞]追了我六年的人告诉我,他这么做是因为“我们是朋友”【05】

前文链接:【01】【02】【03】【04】

设定是在四战结束之后两三年左右

十八九岁的少年的恋♂爱烦恼w

感谢 @做梦的羊  姑娘提醒了我我爱罗以前喜欢佐助的设定【

——————————————————————————————

目送爱君

361# 感动忍界好助攻

 

其实爱君炒鸡可爱的啊要不要考虑跟我交往?

362# =w=

 

临走前最后说一句,其实我以前比较喜欢lz

363# 如果爱

 

…………我开始怀疑爱君真的是来打助攻的了吗

364# = =

 

爱君是混乱善良吧hhhhhhhhh

365# = =

 

仿佛已经看到了身后的恶魔尾巴( ̄ー ̄)

366# 你骗不了我的

 

363#

你快停手吧

我刚下班前碰到你姐姐了

她貌似看到了你的帖子,对你的心理和情感方面的问题感到十分担忧

这会儿可能正在赶回娘家的路上

367# 粉色少女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姐大人的愤怒!

368# 善恶终有报

 

其实讲真要是我的话,我会先去找白痴友人还有lz的麻烦

我的欧豆豆怎么会做错事情!

一定是你们这些不知检点的臭男人勾搭我的欧豆豆!

369# 弟控之魂

 

爱君回去好好跟姐姐讲一讲

如果大家都是cp粉的话不久皆大欢喜了吗

如果姐姐不是的话就给她卖安利!

实在不行我来卖也成

370# 还要更多

 

多多君wwwww

371# = =

 

367#

抓住一只少女心姑娘

姑娘要爆料了么

372# 饥渴难耐

 

爆料爆料!

373# 随时准备上天

 

啊……原来大家等我来只是期待我的爆料是吗

总觉得有点小伤心呢[泪目.jpg]

374# 少女心又碎一地

 

完了完了……少女心姑娘又碎了

375# 快来人啊!

 

保护现场!不要让风把少女心姑娘的碎片吹走了!

通知技术人员来拼接啊!

376# 喂请问是119吗

 

噗哈哈开玩笑的啦

我会好·好·爆·料·的^_^

不知道大家想知道什么问题呢

377# 粉色少女心

 

又出现了,可怕的笑容

378# 瑟瑟发抖

 

提问!少女心姑娘你是为什么最后放弃了追求男神lz呢

是因为发现他是个基佬吗【X

379# 前线记者

 

恕我直言

ls这个问题问的有点伤人啊……

380# = =

 

呃虽然我也很想听少女心姑娘的爆料但是……我也要排楼上

381# = =

 

抱歉QWQ

因为实在是想知道所以一时激动就……

非常抱歉TAT

382# 跪地求饶

 

379#

其实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内心是拒绝的,因为如果要回答的话我可能又要揭发自己的黑历史了

不过不用道歉,因为现在已经能够直面这个问题啦

最开始刚刚从忍者学校毕业的时候就跟lz以及白痴友人分到了一个小队,那个时候lz还是人见人爱的大众男神。成绩第一长相帅气又高贵冷艳,当时感觉真是三生有幸能够跟男神分到一队。然而白痴友人还是个真正意义上的白痴吊车尾,虽然现在已经成长的很可靠啦O(∩_∩)O

那会儿的我还是个恋爱大于天的少女,每天都想着怎么样能跟男神更亲近一点,哈哈现在想到起来这段黑历史真是不忍回顾。

所以在不知不觉中,那两个人就已经走到我的前面很远的地方了,而我只能远远的看着他们的背影。出任务和考试的时候遇到了危险也都是他们两个遍体鳞伤地把我保护在后方。

我可是以成为一名出色的女忍者为目标的,但是看看自己的行为,真的和梦想中的自己越走越远。逐渐的我也希望能够为我的队友做些什么,哪怕成为他们的后援也好,能够让他们在前面安心的战斗。

在那个时候我就觉得其实比起恋爱的心情,能够和两位伙伴并肩才是最大的愿望吧~

于是就渐渐的放弃对男神的“爱慕”啦,不过我的少女心还没有褪色哦~

顺便321#你真的太污了,我们那会儿都还是十二三岁的纯情小少年

发育时期[哔——]太多的话有碍于成长哦

383# 粉色少女心

 

………………一时间无语凝噎

384# 泪目QAQ

 

妈呀少女心姑娘说的太好了QAQ

385# QAQ

 

我相信少女心姑娘现在一定是非常出色的忍者!

顺说忍者手速好快啊【

386# 比哈特

 

那那那……那最开始的时候他们两个人是怎么相处的啊好好奇!

387# 前线记者  

 

386# 

谢谢夸奖

387# 

说到这个,就想到从忍校毕业那天……

白痴友人正在跟lz深情(?)对望,没想到被后面的同学一推,就亲上去了……

嗯对,这就是我所知道的他们第一次kiss

388# 粉色少女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哪一吻定情吗!

389# 喜闻乐见

 

难道不应该是健全的少年漫画吗,这种少女恋爱漫画的走向是怎么回事儿

390# 沉醉在粉红气息中无法自拔

 

而且还是青梅竹马的幼驯染哦(* ̄) ̄)y

391# =w=

 

我也想要个青梅竹马_(:з)∠)_

392# 单身狗的哭泣

 

所以如果白痴友人是青梅竹马的话,那爱君就算是天降系咯?

不是说一般天降都会胜竹马吗……怎么到了爱君就_(:з)∠)_

393# 心疼爱君

 

可能是因为爱君落地的地方不太确定吧,一会儿在lz这边一会儿在白痴友人那边最后就飘走了……

394# =L=

 

hhhhhhhhhhhhh楼上住嘴小心爱君打你哦

人家明明是那么可爱的助攻小天使

395# = =

 

其实最开始的时候那两个人关系特别特别差

在学校的时候lz一直是第一,而白痴友人一直是吊车尾(不过他锲而不舍的精神真的蛮让人感动的)

出任务的时候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斗嘴吵架乃至上升到肢体冲突(没有♂符号的那种)

但是就算是这样,这两个人也是特别有默契感。在战斗的时候只需要对方一个眼神就能知道他会采取什么行动而自己要怎么配合。

然而站在一边的我只能……OJZ

396# 粉色少女心

 

所以结果还是一吻定情嘛

397# = =

 

“只有我能懂你”

↑再看这句话真是深有感触

我觉得lz其实内心也是认同这句话的,只是他不说

又吃到了一嘴狗粮

398# 傲娇研习手册

 

认真记笔记

399# = =

 

那那那,那少女心姑娘是怎么觉得他俩不对劲儿的呢……

结果还是绕回到这个问题上来了,请不要打我好吗QAQ

400# 还要更多

 

其实大家都想知道的嗯……

401# 张嘴等投喂

 

400#

这个问题嘛……嗯……

主要是从白痴友人身上看出来的

就像你们说的那样,lz是个不折不扣的傲娇,平常可冷漠了,什么都看不出来

不过他内心是个很温柔的人就是了

之前因为一些原因lz跟我们分离了一段时间,那个时候虽然大家都很想让他回到我们身边,但是还是发生了很多遗憾的事情

到后来我和老师都已经几乎放弃了,但是白痴友人还在坚持一定要把lz带回来……感动之余觉得——为什么哪里不对啊!

402# 粉色少女心

 

这难道就是?恋爱的感觉?!

403# 新世界的大门打开了

 

明明是个有点忧伤的故事为什么……我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起来了

404# 笑点已坏

 

排除他俩的友♂情因素来看

其实友人君真的是个很值的钦佩的人啊

我也想要这样的朋友……哪怕只是朋友不是朋♂友也好啊

405# 然而长得丑

 

嘛,这就是那个小子不同寻常的地方和能够改变人心的力量

年轻人们加油吧

405# 那个时候纯子说到……

 

405#

(・∀・(・∀・(・∀・*)仿佛看到了师匠?

但是师匠的id仿佛有什么深意……

406# 知情人又多了

 

啊哈哈~年轻人的事情我就不插手了

407# 那个时候纯子说到……

 

老师你够了!不要再卖这种有害少年人身心健康的书的安利了!

408#  粉色少女心

 

有点好奇,友人君对lz到底有多执着……

409# = =

 

简直神TM执着好吗!

96#说的没错那简直是个神烦的doge!不管lz走到哪里都会跟上来然后甩不掉!

你知道为了甩掉那个白痴浪费了多少我跟lz亲热的时间吗!

410# 眼镜是本体

 

410#

咦你怎么来了?不是在任务的路上?

411# 粉色少女心

 

( ̄y▽, ̄)╭看到队长一直在刷这个楼就忍不住来看看咯

不过没想到帖子居然是他发的嘻嘻嘻

412# 镜花

 

412# 

你快够了!你跟这个id完全不匹配好吗!!

413# 眼镜是本体

 

hhhhhhhhhhhhh所以lz作为小队的队长还一边出任务一边刷帖子吗!!

这傲娇的风采简直让我等心醉神迷

414# = =

 

之前lz还没有回来的时候曾经遇到过他

本来想和队友一起带他回来,结果没想到他直接给我们施加了他扎着双马尾穿着比基尼以及和队友发动了蠢爆了的合体技这样的幻术,然后甩掉了我们

然而面对友人君的时候lz总是能听完他的嘴遁

这差别待遇不要太明显啊!

415# 生意兴隆

 

Excuse me?!

双马尾和比基尼是什么鬼啊?!

416# 懵逼.jpg

 

…………我一口水喷到了屏幕上

这场景我都没法想象好吗

417# 粉色少女心

 

为了甩到415# 你们好拼啊……

418# = =

 

其实能给你们看这样的画面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真爱了

419# = =

 

lz的女装照只有我一个人能看!!!!

420# 眼镜是本体

 

409# 

这个话题我比较有话语权呢

曾经在友人君面前说了一句“我的S君能够强大到什么地步呢”

结果友人君就咆哮着“不要把S君说的像你的东西一样!!”“把S君还给我!!!”然后开着大招就朝我脸上糊过来了

后来听说友人君曾经说过,“手臂断掉的话,就用脚踢死他,脚断掉的话,就用牙咬死他,脖子断掉的话,就用眼盯死他,眼都没有的话,就诅咒死他,就算会被大卸八块我也要把S君从XXX(我)那里夺回来。”

你们随意感受下,反正我压力挺大的∠( ᐛ 」∠)_

421# 科教兴国

 

噫!ls惊现隔壁技术区大神!

422# 膜拜大神

 

我好在意大神你对lz做了什么人神共愤的事情啊

423# = =

 

嘛,都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424# 科教兴国

 

雾草……大神来了我还是赶快撤吧TAT

425# 镜花

 

不对啊

明明友人君的人设应该是阳光开朗逗比治愈系的吧

为什么到了大神这里就变成了……霸道总裁爱上我?

426# ooc了喂

 

不不不ls你不懂,这就叫爱情的力量啊!

再阳光开朗的人在心爱的人面前都会有占有欲的

427# 啊罗密欧

 

ls的id乱入了吧

428# 为什么你是罗密欧

 

来晚了错过了大神的直播QAQ

还是要表白大神!!!!

429# 大神看我一眼

 

421#

你怎么也来了……

以及其实友人君在面对lz的时候还有更多类型的人设呢这已经不算ooc了ˊ_>ˋ

430# 粉色少女心

——————————————————————————————

混进去了101和小李忍传的梗……

本来想写到小樱大爆料的结果不知不觉爆字数了

下次一定!!!!【握拳

评论(38)

热度(61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